close

第一天 (6/2)  幸福

這天早餐吃得特別豐富,很久沒有這樣子的好好吃早餐了

感覺很幸福 

整個白天都懶洋洋的待在房間裡

晚上搭高鐵南下時發生超蠢意外

竟然看錯抵達時間(不是出發

找遍火車時刻表,找不到任何一般可以讓我接軌到斗六的Q口Q

結果是我自己把22:47看成23:47 眼睛真不知道被甚麼ㄍㄡˊ到了 

 

《整理》

 早餐:厚片奶酥、起司蛋餅、紅醬鐵板麵、紅茶

午餐:無

晚餐:生魚片蓋飯

點心:一大盤芒果

痛度:☆☆ 

異物感:★☆ 

 

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 第二天 (6/3) 開工上班

 久違連假真不想回來上班,上班的第一天中午就得開會

要幫老師們倒茶水、整理會議資料和處理用過的便當

小開心的是便當吃得還不賴,是蒸過新鮮的鮭魚

晚上覺得粉刺和痘痘氾濫,去美容院做了一下簡單的保養

相當困擾草莓鼻這問題啊!!!

換了N罐的保養品、化妝品,只希望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用的 

 

 《整理》

  早餐:手磨無糖豆漿

 午餐:鮭魚便當

 晚餐:章魚燒

 點心:茶凍

 痛度:☆☆ 

 異物感:★☆ 


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  第三天 (6/4)  失憶老人

 這天我像個失憶老人,無論怎麼想就是想不到中午吃了甚麼0口0

 《整理》

早餐:手磨無糖豆漿+全家馬鈴薯泥

午餐:忘了

晚餐:酸辣湯+雞腿排

點心:無

痛度:☆☆ 

異物感:★☆ 

  

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  第四天 (6/5)  討厭雞肉絲

 看了許多減肥資料,想找適合自己使用的,再來實行

「雞肉絲」被我打入黑名單了,理由是它就像繩子一直在我的矯正器間繞來繞去跟打結

即使好吃以後也會盡可能少吃,光清牙縫就清好久喔

 《整理》

早餐:手磨無糖豆漿+全家馬鈴薯泥

午餐:印尼雞絲河粉

晚餐:章魚燒

點心:無

痛度:☆☆ 

異物感:★☆ 

 

  

 

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 

  第五天 (6/6)  喔耶!是星期五

可能連假效應的影響,這一整個禮拜都好沒有精神工作

心理一直掛念著放假,至於牙套總算在今天完全適應它了

即使笑起來也不會覺得卡卡的,凸凸的嘴巴也習慣了呢

明天開始實行減肥計畫,今天要把想吃的都吃光光  

 

 《整理》

 

早餐:手磨無糖豆漿+全家馬鈴薯泥

午餐:蝦仁蛋飯

晚餐:糖醋腿排+燙高麗菜(無飯

點心:無

痛度:☆☆ 

 異物感: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 

 第六天 (6/7)  聽說是畢業典禮

 

哀呀,今天是畢業典禮,我睡到了自然醒說(快12點

因為是大五生,去年就參加過一次了,就沒有想去的打算

而且陽光好大,連出門購物都懶了

只好自己動手煮飯

 《整理》

 早餐:無 (睡死)

 午餐:蔬菜餅乾+玉米罐頭

 晚餐:蔬菜餅乾+玉米濃湯

 點心:無

 

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 第七天 (6/8)  雅聞買洗髮乳

 總覺得不能一直待在家中,這天就去雅聞保養品的參觀工廠逛逛

結果手滑買了三罐洗髮護髮和玻尿酸

因為實施減肥計畫,外食實在很難達成,午餐算是有點小破功了說

發現龍鬚菜也要打入冷宮,和雞絲肉一樣都會在牙套間打結的食物

《整理》

 早餐:無 (睡死)

 午餐:泡菜鍋巴飯

 晚餐:鹹水雞//油條+豆腐+龍鬚菜+白蘿蔔

 點心: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少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.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