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宇治因為事前沒有做好詳細的功課

過去的時候,幾乎所有的古蹟都在維修

例如:平等院、宇治上神社、還有一些橋也都在維修中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抱怨:

所以這次對宇治的印象實在不佳

當天的天氣非常的熱,宇治附近的東西少得可憐,深深覺得浪費時間

 

如果這些景點還沒維修完的話,建議可以Pass掉

買名產不見得要到這裡買,京都車站地下室,著名的名產通通都買得到

除非是想來悠哉地體驗下午茶倒是可以考慮一番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我們先走平等院的表參道,為了找尋一間糰子店-稻房安兼

結帳的時候,遇上一位可愛的日本人,很興奮地跑來跟我們說這間的糰子是當地最好吃的

我自己還多買櫻餅,覺得春天來日本如果不多體驗櫻花的產品可不是太可惜了嗎XD

 

 

抹茶糰子的包裝超漂亮的,我們買30顆裝,才420元

我們六個人,剛剛好一人吃一排呢

糰子的味道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

他是甜的、米的香味很濃

所以我猜應該是米+抹茶所做成的甜糰子

 

對於不愛吃米的我,這小小的5顆我吃了兩天啊(傻笑

 

旁邊還有抹茶口味的金平糖,一包250元,很香,還不錯吃

 

還有櫻餅,價位忘記了,櫻餅的味道更是讓我驚奇到不行

也是米做的,有櫻花的香味,中間包著紅豆泥

紅豆泥很好吃,配上白飯雖然有些妙,但不討厭

可是!!!!外面的草,好鹹,他們說草是可以吃掉的

其實我覺得不加草一切就完美了

 

我們到的第一個景點是「宇治神社」

這裡的御守好可愛,是粽子的造型,抽一次300元

 

繼續往上走,就可以看到宇治上神社

其實我忍不住笑了,名字命名也太可愛

會是因為在宇治神社的上方而稱宇治上神社嗎?

這裡的御守是ㄧ般的外型的,不便宜,一個要500元

另一邊可以抽籤,是超可愛的小兔子外型

上面寫著中文簡體字,大概是太多陸客破壞或拿走小兔子吧(?)

 

宇治我們逛的景點就僅僅只有這樣而已

太多景點維修沒做好功課真不應該

沒關係,自助旅遊本來就充滿驚奇,也算是一種體驗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Sa.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