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件衣服燒了我好久~
只是因為自己買沒有打折
所以遲遲沒有下手


便無聊逛邪惡的PTT合購版
竟然有主購開團~ 
而且一件只要44人民幣啊啊啊!!!! OTZ

神經病女人的我一次買了四件(剛好四個顏色)
湖綠、白、粉色、棗紅四種
除了衣服偏薄(雪紡關係)這點之外
品質、車工都挺不賴的

那我先從湖綠開始介紹
DSC06570.JPG

湖綠讓我超失望!!!!!
跟官網看到的顏色色差超大
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去搭配的顏色

不過我還是得稱讚它的品質
衣領的部分皺褶很漂亮
除了只有兩三根沒剪掉的線外
品質真的很棒

DSC06574.JPG


車線部分很用心
而且鈕扣縫得非常的緊!!!
超讚
袖子跟背後也是做得很用心
一點也不馬虎
 
 





緊接著第二件--白色

是個讓我第二失望的顏色
官網寫著白色
送來卻是米白色(還是該說米黃?)
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(沒那麼白)   實在很不喜歡不是全白的白

但車工跟品質也是很棒
白色的話裡面得多穿一件
因為"非常透明" XD

DSC06588.JPG
 
 



再來介紹粉色  我很喜歡他送來的粉

不過~   
與其說它是粉紅色
不如說是肉粉色~ 

顏色偏向皮膚色  不那麼少女粉     個人比較喜歡

但~建議皮膚白的女生穿
不然穿起來會顯黑
 

DSC06583.JPG

 
 
 


最後是讓我讚不絕口的顏色--棗紅
顏色美的非常飽和
美中不足就依然是太薄這一點
不能單穿實在太可惜了

DSC06579.JPG
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

【產品】:一級雪紡珠方形荷葉領壓褶秋冬搭配襯 OR 復古荷葉(蕾絲)襯衫
    (購買位置:http://detail.china.alibaba.com/offer/1193713109.html )

【心得】:

衣服的用料、品質、做工很好
缺點就是太薄   (可能是因為雪紡天生薄)
不能夠單穿

另外個人比較不推薦綠色跟白色
綠色送來顏色實在很詭異@@
要研究怎麼搭配這種顏色 才會好看

【規格】:普通款(50cm<衣長≤65cm) 均碼
材質:雪紡 
適合季節:春季、秋季、冬季 

【評價】:
arrow
arrow

    MaSa.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